close

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夢想,我的夢想不算大,是個興趣,若讀書時是這等用心與認真,我想應該不用媽媽擔心功課了。

從小對於手作、花藝、畫畫⋯充滿興趣,現在年紀也不小了,工作也段時間了,心中那份夢想~似乎該去慢慢實現我的工作室,開始找課程了,一個好老師不好找,不想找到一個經驗與歷練都不足的老師,那就得花時間去看去問去了解。

找老師的過程,仔細看網路上的資料,老師的經歷,短短不到1年時間就開教室招學生,也許他們都有著過人的智慧或是過人的錢財,但手藝是要靠時間靠經驗的累積的,學這些手藝不便宜,很多都是上班辛苦賺來的,看到這些教室我不禁的想~這些人也太敢了,把學生都當作什麼了?

我還是找到了好老師,我會腳踏實地的一步步的學,累積作品,累積經驗,也許市場不會等我,也許要好幾年,但我仍然相信準備好才是對的起自已與他人,況且這是我的興趣,在做時是充滿快樂,我享受這個過程,將作品做到好,而不是做作品作完後繳卷拿到證照,然後用這些證照行銷,這不是我的初衷。

我的夢想是讓和我相同的人,可以有個地方做自已喜歡的作品,生活有了另一個樂趣,也許我可能會花不少時間,但我已經出發了~^_^,從不凋花開始。


#永生花 #不凋花 #aub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